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縣政府客家處

進階搜尋
:::
首頁 最新消息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2024/01/10文化保存科

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甄選客語家庭專職行政人員1名

一、職稱:客語家庭專職行政人員。
二、名額:1名。
三、工作地點: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文化保存科(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60號)。
四、工作內容:
(一)協辦客語家庭實施計畫。
(二)協辦客語家庭相關業務。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五、僱用期限:依實際到職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或僱用原因消滅前1日止。期滿或僱用原因消滅應予解僱,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
六、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
(二)具客家委員會客語能力中級(或中級以上)認證(不分腔調)資格。
(三)具資訊及資料處理能力(如線上系統操作等)。
(四)具基礎電腦文書處理能力(如Word、Excel、PPT等)。
(五)具汽車駕駛執照者尤佳。
(六)男性須服完兵役或無兵役義務。
(七)未具或喪失中華民國國籍者、具中華民國國籍兼具外國國籍者,資格不符。
七、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3年1月17日止。
八、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資料於報名截止日前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或由本人或委託代理人逕送至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文化保存科(地址:97358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60號),並請於信封上註明「花蓮縣客語家庭實施計畫客語專職行政人員甄選」。星期六、日及例假日、證件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表件亦不退還。
九、報名資料:
(一)報名表(如附件)。
(二)最高學歷相關證件影本。
(三)國民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四)客家委員會客語能力中級(或中級以上)認證證書影本。
(五)汽車駕照影本。
十、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報名且經錄取者,由本府通知當事人,並公告於本府客家事務處網站,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十一、薪資待遇:每月薪資新臺幣3萬6,000元(須扣除勞健保及勞退自付額)。
十二、聯絡資訊:03-8527843轉132(楊小姐)。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