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縣政府客家處

進階搜尋
:::
首頁 最新消息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2022/07/01

2022客鼓鳴心縱谷客韻季-光彩客庄系列活動即將熱鬧登場

今年暑假花蓮客家活動熱鬧登場囉!
 
「2022客鼓鳴心縱谷客韻季」活動記者會在7/1下午於縣政府大禮堂舉行:宣布即將於7月16日起至8月7日,每週六、日晚上7點至9點於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熱鬧展開。
 
縣長徐榛蔚,特別肯定這個本活動辦理26年來,帶給花蓮不僅是活絡在地經濟,也彰顯地方產業團結合作及各族群融合的意義。而今年特別與天成集團合作移到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舉辦,藉由跨業合作讓我們的觸角能夠衍生至不同客群,提升活動能見度。
 
客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范佐銘全程用客語致詞,非常認同本活動能結合觀光業、農特產業,讓客家藝文活動更為多元活潑。他也承諾支持客鼓鳴心鼓王爭霸大賽,明年繼續由花蓮縣來辦理。

花蓮縣客屬會副理事長邱坤誠,表示今年活動的新場地特色,讓因疫情久沒出門長輩鄉親,都很期待這個活動。

瑞穗鄉各界鄉親們,更以行動支持本活動,不遠路途而來參加。由瑞穗鄉農會理事長魏清河代表致詞,感謝大家支持瑞穗。

活動的地主由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集團副總張子菁致詞,她代表董事長表達非常有機會榮幸參加這個活動,酒店園區也特別為本活期間開放,並且加碼每一場次活動結束時,都會施放的煙火。

本次蒞臨記者會的貴賓包含:客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范佐銘、委員葉仁基、花蓮縣議員李秋旺、吳建志、張懷文、花蓮縣瑞穗鄉農會理事長魏清河、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主任蔡瑞璋、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秘書余蘭君、花蓮縣客屬會副理事長邱坤誠、秘書長楊豐碩、各分會長及幹部等、花蓮縣客家文化研究推展協會理事長譚瑞美、花蓮市公所客家行政事務所所長簡莉雯、吉安鄉公所專員陳柏帆、壽豐鄉公所課長張毓琪、瑞穗鄉公所課長郭泓禧、瑞穗鄉代表會主席陳廖安、代表鍾湧春、瑞穗鄉富源村村長江士仁、富興村村長吳明義、富民村村長陳精浩、總幹事黃盛皇、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副總經理張子菁、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營運長祝濬清、鼓王爭霸戰活動創辦人林興華、瑞穗富源保安宮主任委員田有福、富源國中校長陳渙鏘、富源國小主任林欣螢、邱垂從中醫師、國立東華大學教授洪莫愁、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花蓮校友會理事長張銘峰、花蓮縣客家愛樂協會理事長賴勝品、吉安鄉仁里萬善廟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楊清基、花蓮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謝東穎、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文松、花蓮縣民宿協會總幹事黃承堯、花蓮縣記者協會理事長梁國榮、花蓮縣導遊領隊協會總幹事康玉玲及花蓮縣手工藝協會理事長郭文隆等貴賓蒞臨指導。

#客家委員會#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2022客鼓鳴心縱谷客韻季#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瑞穗鄉公所#瑞穗鄉民代表會#瑞穗鄉農會#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縣客屬會暨各分會#花蓮縣客家文化研究推展協會
 
關於活動詳細內容,請於臉書搜尋「縱谷客韻季」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