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縣政府客家處

進階搜尋
:::
首頁 活動訊息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2020/10/16

【花蓮縣縱谷客家文化拓延計畫成果展】

花蓮縣縱谷客家文化拓延計畫成果展 邀您深度體驗HAKKA魅力
     為期兩週的「花蓮縣縱谷客家文化拓延計畫」成果展,訂於10月24日(週六)上午11時在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辦理開幕式,一系列活動包括「深客韻」客家生活文化展,循序漸進介紹客家文化脈絡,同時集結9家特色客家風格產業現場展售,同日下午則邀請6組優質客家表演者現場演出,包括青春無敵的客語歌手龍宣亘,深受眾人喜愛的山狗大樂團二重唱,以及推廣客家音樂不遺餘力的歌手徐世慧等;此外,在10月25日則辦理2場愛客講堂,邀請彭雅美、邱上林、黃家榮、楊凱竹等藝文工作者與大家分享客家藝文的無窮魅力;而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手作DIY也精采可期。成果展涵括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及觸覺等五感體驗,豐富多元,絕不能錯過。
 
       花蓮豐富的客庄文化生活及產業,形成獨特的文化DNA,在花蓮多元族群融合的氛圍中,醞釀一股融合新舊世代的專屬活力,為延續、拓植此珍貴的文化資產,花蓮縣政府辦理「花蓮縣縱谷客家文化拓延計畫」,集結在地客家族群的集體記憶,建立在地故事,重現客家人文歷史樣貌,並結合觀光旅遊,推動客家產業多樣性及發展在地經濟,促進文化傳承發揚。
 
       10月24日(週六)「花蓮縣縱谷客家文化拓延計畫」成果展開幕當天,除了熱鬧非凡的展演活動,現場也將舉辦抽獎、有獎徵答活動,不容錯過。更多資訊請見臉書粉絲專頁「花蓮愛客網」,歡迎民眾近距離感受客家文化的熱情與魅力,一同邀請親朋好友度過豐富充實的重陽節周末,有閒來寮。
臉書粉絲專頁「花蓮愛客網」:https://www.facebook.com/HLLHK/

相關照片

回列表